专科生如何留学加拿大

发布时间:2010-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科生想要留学加拿大,处于不上不下的尴尬境地,因为没有学士学位,不能够申请硕士,申请转学分,时间比较长,加拿大认可的学分也比较有限,重读本科需要的不仅仅是四年的时间,还需要奖金60万元人民币的雄厚的资金,同时学习计划也不是很好解释,从学历的级别上讲是往下走。

针对这一情况,鑫泉留学建议专科生选择研究生文凭课程。对于大专生,无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只要学习计划合理是同样可以留学加拿大的。

研究生文凭课程又称硕士文凭课程,是高于本科课程但是低于研究生课程的一种课程,这种课程比较偏重于职业技能方面的学习,不像硕士研究生主要是偏重于学术研究方面的学习是被加拿大政府和企业广泛承认的学历教育。

出国留学读研究生文凭课程的优势:

*学时短,学费低廉 – 通常,完成研究生文凭课程只需一年时间,开设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学校大多是加拿大的公立学院,学费在11000-12000加元/年,一年学费生活费总花费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相对于公立大学,学生负担低很多。

*实用性强,就业容易 – 研究生学位课程侧重于学术研究相比,研究生文凭课程更侧重于学习实际技能,实用性更强,同时也更受雇主们的喜爱。加拿大大多数研究生文凭课程都有实习安排,这样更便于学生就业和移民。

*入学门槛低,招生面广 – 加拿大研究生学位申请不仅要求高,更主要的是在实际操作中是很难申请到的,而开始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大多是加拿大公立大专院校,其对申请者的学术和语言要求都比较低,容易申请到,并且广泛接受国内三年制大专毕业生,只需要大专毕业,成绩达到75分以上(百分制),就可以申请。没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者,可以申请“双录取”,双录取即申请到学校主课通知书的同时也拿到一份这所学校发出的学习语言的通知书。

*易移民 – 研究生文凭课程也是被加拿大政府认可的学历教育,根据加拿大最新的移民法,学生毕业后可申请到与上课时间相一致长短的工作签证(至少一年),在持工签期间,只要找到符合规定的工作,便可以无障碍申请加拿大移民。

适宜学生群:

以移民为终极目标的大专和本科毕业生(在读生)

移民加拿大的途径确实有很多种,投资移民,太费钱 ,技术移民太费时间并且必须是加拿大38种紧缺行业,所以通过留学转移民这种方式移民无疑是个划算实用的方法,所以研究生文凭课程无疑为这些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利的留学转移民路径,整个过程的花费无非是一年的花费(学费+生活费12-15万人民币,同时在学习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每小时8加元)和两年的时间(一年上学,一年工作并且办理移民)。

文章:“专科生如何留学加拿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