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高中留学低龄优势

发布时间:201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早赴美国留学读高中的五个优势。不少家长对孩子赴美读高中很不放心,主要是担心自己的孩子出去太早,无法照顾自己。赴美读高中,是放飞孩子,让他们独立成长的好机会。今天给大家讲讲去美国读高中的五个优势。
    先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练成猎鹰,可是由于终日和鸡混在一起,它已经变得和鸡完全一样,根本没有飞的愿望了。主人试了各种办法,都毫无效果,最后把它带到山顶上,一把将它扔了出去。这只鹰像块石头似的,直掉下去,慌乱之中它拼命地扑打翅膀,就这样,它终于飞了起来!如果你总想把孩子护在怀里,即使他/她本来流着雄鹰的血,也会失去飞翔于蓝天的能力。
    1)赴美读高中的学生生数量在逐年增加,美国私立高中的招生数量却基本不会增加。名额有限,趁早申请。一般来说,申请的年级越小,可以竞争的名额相对越多。通常9年级的学生名额要比10年级的名额多一些。
    2)各个年级的录取门槛不断的提高。就标准化考试来讲,2009年,SSAT在中国境内的的考点由2006年的两个,增加到了7个。这一方面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学生要出国留学。也从另外一方面反映出美国高中要求的门槛是越来越高的。往年不需要SSAT和TOEFL成绩的学校,随着申请者数量的提高,也提高了门槛,需要考这些成绩才能够申请。
    3)语言要求相对低。学校对各个年级的申请者在语言各方面的要求是有区别的。如果较早申请赴美读高中,年龄相对低,就可以用相对低的语言要求申请到相对好的学校。
    4)赴美读高中年龄小的学生语言习得能力会相对较强,而且更容易融入学校的生活,交到更多的朋友。到美国学习,除了能够有机会学习到更地道的英语之外,很重要的是能够让学生在国际化的环境里面成长和得到锻炼,形成更广阔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这个是需要时间的。
    5)许多美国大学规定,如果有在美国中学读书两年以上的国际学生,可以免考TOEFL等语言的标准化考试。
    赴美读高中对以后留学美国大学也很有帮助,美国大学喜欢自己学校培养的学生,如果在美国读高中,且时间较长,申请美国大学有比较大的优势。

文章:“赴美高中留学低龄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赴美高中留学低龄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