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首先留学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入学选课。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课程呢?"> 2013年赴美留学选课技巧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2013年赴美留学选课技巧

发布时间:2013-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首先留学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入学选课。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课程呢?
   
    留学新生初到美国大学,选择课程切勿贪多。出国前要深入了解美国留学选择课程方面的常识,做好选课规划,以免留学后吃大亏。

    如果选择过多的科目,尤其是心理学、美国地理等这样专业术语非常多的学科,新生会感到非常吃力,很难听懂老师的讲课。

    还有的同学,因为选课太晚,耽误了时间,从而进入院校的此专业没有位置,只能推迟入学,从而耽误了留学时间。

    所以在出国留学,选择专业时一定要谨慎。

文章:“2013年赴美留学选课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