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更适合低龄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4-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什么说新西兰更适合低龄留学生呢?
    新西兰这个国家更安全、学习生活环境更好。
    放眼世界留学地,留学生安全问题时有报道,而去读高中的学生年纪都比较小,自理能力与辨别是非的能力相对弱。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的留学国家是家长们首要考虑的问题。新西兰民风淳朴,治安非常好,本身是移民国家,没有排外现象。而且新西兰景色秀丽,并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
    教育质更高。
    新西兰教育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一流的教育质量。新西兰中学教育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掘学生的特性,此外,学校提供广泛的课程供学生选择,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兴趣和潜能的开发。为日后入读美、英、澳等国的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留学性价比高。
    新西兰是继美国,加拿大等热门留学目的国后学费最低的留学国家。公立高中学费约人民币5-8万元,私立学校在8-12万左右,而美国高中学费少则15-30万元。由此可见,新西兰高中的性价比更高。
    毕业后选择灵活。
    学生高中毕业后,可选择继续在新西兰读本科。新西兰有8所综合类大学及25所理工学院,其中不少属于世界名牌大学。而且,高中毕业后还可以直接去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继续读本科。

相关推荐:新西兰剑桥中学新西兰霍罗费奴阿中学  新西兰伯恩赛德中学

文章:“新西兰更适合低龄留学生”正文完
《新西兰更适合低龄留学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