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有很多误区在里面,比如所有法国公立大学都免费?入学就能拿到毕业证书吗?本文给你详细解读。"> 解读法国留学误区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解读法国留学误区

发布时间:2014-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这个充满浪漫和悠久文化气息的国度一直以来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法国留学,很多同学存在着一些误区,首先让我们看一下都有哪些误区。
    法国所有公立大学都免费?
    错了。并不是所有法国公立大学都是免学费的,法国的商科学校、技术类学校也都要付学费,价格从1万到10万法郎不等,所以并不是所有公立大学都是免费的。要想轻松完成法国留学,至少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第二年则可以通过在法国当地勤工俭学获得,一般来说大部分的开销都可以应对。
    入学=顺利拿到毕业文凭?
    错了。法国大学采取宽进严出、逐级淘汰制,淘汰率相当高,进入法国公立大学并不代表可以顺利拿到期望中的文凭。而且有些高校的淘汰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一旦学习跟不上,就有可能被淘汰,别以为入学就等于可以顺利毕业,更别将前程与offer挂钩,这一点涉及到很多方面,但是根据历史数据分析,大多数留学生淘汰的最终原因是因为法语基础不够牢靠,一开始无法跟上教学进程,最终影响了整个学习进度。
    所以,在留学法国之前,必须要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或者选择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
    法国罗马美术学院---学美术、设计的顶级殿堂
文章:“解读法国留学误区”正文完
《解读法国留学误区》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