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留学要谨慎:留学瑞典要看清学位是否被承认

发布时间:2007-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刊登了“瑞典有关方面对留学预警涉及的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MBA和IEMBA学位不被瑞典官方机构承认问题做出妥善处理”的信息,同时再次提醒赴瑞典留学人员谨慎就读。

    据了解,教育部曾就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的MBA和IEMBA专业的学位并未得到瑞典官方教育机构的承认问题发布留学预警。留学预警发布后,瑞典高等教育管理部门和斯德哥尔摩大学负责人非常重视,并在留学预警发布后采取了三项措施,目前相关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理。

  瑞方针对相关问题采取的措施包括:1、取消该专业作为收费学历教育的招生权;2、对事件主要负责人商学院院长予以停职处理,并在进一步调查结果后将其解雇;3、作为补偿措施,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为那些取得非学历教育MBA证书的学生补发瑞典政府承认的国际商业硕士学位证书。(记者 金萍)   来源:每日商报

文章:“赴瑞留学要谨慎:留学瑞典要看清学位是否被承认”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