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 谨慎租房

发布时间:2011-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在巴黎已发生多起此类诈骗案件,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提醒在法国留学生在租房时注意:
    一、选择正规房产中介租房,要实地察看房间并查验房东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待办完租房手续后再支付房租和押金。
    二、在签租房合同时,务必仔细阅读有关条款,明确双方责任和义务,避免日后发生纠纷。
    三、对于在网上发布的租房信息要格外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近日,一留学生向使馆反映,一个自称张涵的中国女人利用租房名义行骗留学生。张首先在“新欧洲”、“华人街”网站上发布低价租房信息,当求租留学生看房时,张又谎称即将离开的租客不在家,无法看房,如要租房可先付三个月的房租和押金以示诚意,如不付,此房将租与他人。由于该房价格低,地段好,我留学生便与其签订了租房合同并支付租金。事后再联系张时,其手机已无法接通。
文章:“留学法国 谨慎租房”正文完
《留学法国 谨慎租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