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男孩逃学91天 父母要承担法律责任

发布时间:2013-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爱尔兰一名15岁男孩日前接到法庭裁决令,要求他做一个令人心碎的决定:由于父母未能起到管教之责以致其屡屡逃学,他要决定送父母亲其中一人进监狱。

    戈尔韦市教育福利官员保罗·麦克卡维拉(Paul McCavera)告诉法庭,在今年新学年开始114天以来,这名小男孩已经逃学91天。他说,他们曾与小男孩的父母保持联系,但后来联系中断。他们向该家庭提供了一系列校内外支持服务,但他们都未能好好利用。法庭曾传唤小男孩父母,但其父亲未出庭,并违反法庭发出的通缉令。

    爱尔兰戈尔韦(Galway)地方法庭法官艾伦·米切尔(Alan Mitchell)告诉这名男孩,他必须选择一人到监狱服刑21天,另外一人接受缓刑。这名男孩经常旷课,甚至在他得知父母可能为此负上法律责任后依然继续逃学。

文章:“爱尔兰男孩逃学91天 父母要承担法律责任”正文完
《爱尔兰男孩逃学91天 父母要承担法律责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