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留学生在加拿大遇难

发布时间:2013-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在三月29日中午,保定市外事办接到省外办通知,称加拿大皇家骑警28号上午在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滑雪胜地找到一具中国女留学生的遗体,指事发前这名留学生独自一人去滑雪,未能在约好地点和朋友相见,朋友遂向有关部门报告。通知强调,该女留学生来自保定市,1990年出生。
    闻讯后,保定市外事办立即着手联系女留学生家属,在该市高新区相关部门配合下,终于找到了其家属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并向其家人详细解释了处理事宜的若干办法及相关程序。
    保定市外事办表示,目前未得到该女留学生家人赴加拿大处理善后事宜的确切消息。该办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并愿为其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且在此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在事发后已派两名领事赶赴现场,并全力联合加拿大警方处理善后事宜。
     近几年,中国留学生在异国他乡发生事故甚至死亡的事件一直在发生,所以希望该生家长节哀的同时,本站小编提醒广大留学生和准留学生们:一定不要单独一人出去游玩,尤其是在自己不熟悉的环境下,一定多加警惕,结伴出游。在体验外国文化和环境的同时,一定保证自己人身安全,这是所有事情的前提。
文章:“河北留学生在加拿大遇难”正文完
《河北留学生在加拿大遇难》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