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证明信的格式参考

发布时间:2007-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办理证书类的(如毕业证、学位证、结婚证等)公证提供身份证及证书原件即可,其他类的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证明信(办理出生、经历公证的还须提供照片)。

建议在开设证明时直接开设英文件。这样可以避免公证麻烦(特指澳洲)。如果申请澳洲学校,China2au提供澳洲本土公证服务,可以一份公证提交多个学校。

证明信参考格式如下:

我单位××申请赴××国探亲(或定居、自费学习、公派……),现介绍到你处办理如下公证:

1.出生证明书:

××(性别)于×年×月×日在××省××市(或县)出生。××的生父是××,××生母是××。

2.未婚证明书:

××(性别,出生年月日,现住北京市××区)至×年×月×日未曾登记结婚。

[已经离境者]××(性别,出生年月日,现住××国××市)至×年×月×日在中国居住期间未曾登记结婚。

3.未受刑事制裁证明书:

××(性别,出生年月日,现住××)在中国居住期间没有受过刑事制裁。

[已经离境者]××(性别,出生年月日,现住××国××市)至×年×月×日在中国居住期间没有受过刑事制裁。

4.国内亲属关系证明书:

××(性别,出生年月日)的配偶是××(出生年月日),子(或女)是××(出生年月日),父亲是××(出生年月日),母亲是××(出生年月日),哥哥(或弟弟)是××(出生年月日),姐姐(或妹妹)是××(出生年月日)。

5.域外亲属关系证明书:

××(性别,出生年月日,现住×市×区)是居住在×国×市××(性别,出生年月日)的××(相互关系)。

6.经历证明书:

××(性别,出生年月日)于×年×月×日至×年×月×日在××单位(应写明全称)任××(职称或职务),××年×月至×年×月在××单位任××(或从事何种工作)。

书写人:××

××年×月×日

注:

(1)证明信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的档案管理部门,如人事、组织、劳资部门或街道办事处根据掌握的真实情况负责书写,并写明出处,由书写人签名,加盖专用章。

(2)公证收费严格按照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司法局[1999]第03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去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新西兰等国家的出生、未婚、亲属关系、无罪、工作经历公证每种收费104元,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婚证书等证书公证每种128元;去美国、韩国和奥地利三国的出生、未婚、亲属关系、无犯罪、工作经历每种公证208元、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婚证书等证书公证每种收费232元(小语种按中央编译局标准收翻译费)。

文章:“留学证明信的格式参考”正文完
《留学证明信的格式参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