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文书中可以写哪些素材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社会事件

社会事件的素材,对于国内想要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来说,是比较难写的,因为中美两国在对待社会事件上所站的角度和立场有着一定的差异,所以建议大家写慎重写这类素材。

2、个人的成长经历

写作美国留学申请文书,这些素材是最常见的一种,也是比较好写的一类素材,在自己的个人陈述中,学生可能需要回答“你生命中最大的挑战是什么而自己又学到了什么?”等问题。

3、最喜爱的人或事

这类题目通常都会是一篇要求简短回答的文章,可能会涉及书、歌曲、艺术作品、一个人或是任何在你生命留下烙印的事物。在写这类素材时,建议大家选择一些真正对你有特殊意义的人或事,这些更容易引起招生官的兴趣。

4、兴趣爱好

这类素材所涉及到的内容会非常广泛,理论上来说,可以写任何你感兴趣并投入了很多精力的事情,需要注意的是,在写这类素材时,要避免写成兴趣的简单罗列,要能够突出重点的兴趣等信息,

5、选校原因。

申请美国留学,在申请文书中叙述你选校原因时,要注意避免用“排名高、所处地区好”这类原因,而是要去挖掘更深层次的原因,挖掘院校吸引你的深层原因,这样能够让招生官觉得你确实对其所在院校有着强烈的入学意向。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文书中可以写哪些素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