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背广告推销自己

发布时间:2012-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英国一位硕士过去十年间投简历1.5万份,但却没有找到一份全职工作。他目前整天背着广告牌沿着公路行走,希望能够找到工作。

    这名硕士叫罗宾·诺顿(Robin Norton),来自英国伯明翰市,现年40岁,拥有历史学硕士学位和多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过去10年间,他申请过1.5万份工作,但都没有成功。近日,他背着写有“请雇佣我”的自制广告牌,整天沿着伍斯特郡的高速公路行走,希望找到一份全职工作。

    诺顿曾为英国邮局工作7年,随后开了一家足疗馆,于2002年破产。此后,他从事临时清洁、园艺以及建筑工作,但从未停止寻找稳定的全职工作。诺顿说:“过去10年中,我平均每周申请25份工作,有时候甚至一周投递50份简历,但都没有结果。最多有时候收到电邮,称收到我的工作申请,但他们不会接受。我只想找一份全职工作,不会挑剔。”

    诺顿目前在尝试新的“找工作战术”。他说:“带着广告牌是我找工作的最后尝试,这种尝试我将持续2个月。这并不容易,公司不会雇佣40多岁的人,我已经陷入绝望。”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英国失业人数达263万。诺顿并不是尝试利用怪诞方式寻找工作的人。本月初,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失业者本尼特·奥尔森(Bennett Olson)在自己脸上做了个电子广告板,上面写着“雇我!” 

文章:“英国硕士背广告推销自己”正文完
《英国硕士背广告推销自己》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