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7岁老奶奶领高中毕业证

发布时间:2012-6-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位97岁的老奶奶在时隔80年后,终于拿到了高中毕业证。安的外孙汤姆斯说,他姥姥戴着学位帽“真可爱”,这一刻对他们一家来说都十分重要。

  在美国克利夫兰的谢克海茨高中,学校为这位名叫安的“大龄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殊毕业典礼。仪式上,安看见毕业证上印着自己的名字不禁激动落泪。

  据悉,当时经济大萧条时期,多数人生计困难,那时工作比学习更为重要,关乎存亡,因而17岁的安不得不退学去到父亲的肉铺集市帮忙营生。此后,安便一直在那工作,同时抚育2个孩子至上世纪60年代,再也未重返校园。

  安的女儿说:“困难时期,她把家庭放在前面,现在,她终于可以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了。”

  如今,学校让其“重回”1934年,那一年她本应获得高中毕业证。

文章:“美国97岁老奶奶领高中毕业证”正文完
《美国97岁老奶奶领高中毕业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