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圣约翰西北军校的留学故事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荣幸我们选择了圣约翰西北军校,雨农在学校学习的一年多时间里有了明显的变化,没去之前他在中国读书很认真,但没有时间去锻炼身体,公益活动,社交活动。我想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偶然的机会我们知道了圣约翰这所学校并见到了姚平老师,了解到了学校的情怳,我们觉得正是我们所要的学校,所以我们决定把我们的孩子送去了你们学校。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高兴的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变化,他拥有了强壮的体魄,礼貌的举止,坚强的内心,博大的胸怀和友善的待人。努力成为一名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作为家长我们感到很欣慰,非常感谢圣约翰西北军校对我们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我们会与学校积极配合共同把雨农培养成为一名人才。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早一点把雨农送去贵校,能更早的接受你们先进的教育。
    我们衷心的祝愿圣约翰西北军校能越办越好,为更多的家庭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圣约翰西北军校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sjnma/

  

 

文章:“孩子在圣约翰西北军校的留学故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