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名

发布时间:201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所谓公立大学,主要是指以国家政府或地方政府资助为主的高等学府,以区别民间资本为主的私立高校。美国的公立大学有其自身的特点。

美国各州的公立大学,一般都是由多所学校所构成的“大学系统”。

如果您想去美国留学读公立大学,那么选择院校的是否优秀就是您留学能否成功的基石。

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位

1 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3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4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5 北卡莱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6.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8 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Univ. of California–San Diego

9 伊利诺斯大学尔巴那香槟分校(U.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10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 of Wisconsin–Madison)

文章:“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名”正文完
《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十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