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留学费用和生活费要多少?

发布时间:2007-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根廷是一个移民国家,97%是白种人,大多是南欧的移民,包括西班牙人、意大利人、葡萄牙人、法国人和德国人。

阿根廷大学是社会化的大学,没有“校园”、“宿舍”的概念。除了上课,学生就生活在市内。外国留学生除了语言学习和专业学习,更多时候是在体验不同民族的文化,充分感受到“南美牛仔”的浪漫奔放。

阿根廷的货币比索与人民币的兑换率在1:3左右。在阿根廷私立大学留学,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略少于10万元人民币,每个月的基本生活费最低标准是300美元,大城市的生活消费水平比较高。

比如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普通餐馆一份牛排,配生菜沙拉和炸薯条,外加一瓶普通葡萄酒和咖啡,需花费约20美元,高档烤肉店要贵4到5倍。当然除了“奢侈”的选择,还有经济实惠的———中餐馆的自助餐只要3到5美元。

阿根廷鼓励学生半工半读,中国留学生课余可以在当地华人经营的超市、餐馆打工。有趣的是,这几年越来越多的阿根廷人开始学起了中文,中国留学生一时间十分抢手———这么“正宗”的中文老师,谁不喜欢?

文章:“阿根廷留学费用和生活费要多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