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六名中国留学生获得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社悉尼5月5日电 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4所大学的6名中国自费留学生今天在此间获得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据介绍,自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以来,已有近300名优秀自费留学生获奖。今年的奖励范围有所扩大,共有202名同学获奖,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美元。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今天为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的六名学生分别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卧龙岗大学和悉尼大学,所学专业涉及法律、材料、光电子与激光技术、电气工程等。

邱绍芳总领事在讲话中说,中国目前并不富裕,对优秀留学生进行奖励体现了祖国对留学生的重视,希望留学生们珍惜时光,学习掌握专业技术,报效祖国,总领馆一定为留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方便。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中国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留学政策的开创性举措,受到了广大自费留学人员的热烈欢迎。该奖项目前已成为中国关爱自费留学生的知名品牌。

文章:“澳新州六名中国留学生获得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