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语言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2-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堪培拉学习、生活已经九个月了,这段时间里体验了国内未曾有过甚至未曾想过的经历,品尝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不管怎样这都是人生的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

  硕士毕业后在国企工作两年,我突然萌动了出国留学的念头。当时申请了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的硕士学位,很幸运都收到了录取信,根据我自身的情况最终选择了澳洲国立大学。

  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语言班学习

  由于雅思成绩没达到6.5,所以必须先上十周的语言班。这一届一共有十个班,每个班十五个学生,其中写作和阅读由一位老师负责,另外听力和口语由另外一位老师负责。上课的内容涵盖了大学里必备的技能包括参考文献的写法,如何写文献综述以及论文和报告,这些都是大学里经常遇见的考核方式。语言班的课程十分紧凑,每周的课表都排得很满,作业主要集中在阅读和写作,有意思的是作业写到晚上一、两点,一看QQ同学们都在线,互相鼓励一下继续苦读苦写。几乎所有同学都顺利通过了考试,现在回首,自己都惊讶居然能够写出动辄三千字的报告。

  语言课和国立的硕士课程之间有一个月的假期。正好利用这个时间和朋友们一起游览了堪培拉。作为澳洲的首府,堪培拉拥有一流的公共设施和人文环境,以“国家”为前缀的建筑比比皆是,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运动中心等都值得一去,但最美的还是站在黑山澳洲电讯塔一览堪培拉旖旎风光。

文章:“澳洲国立大学语言班学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澳洲国立大学语言班学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