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学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了解学校。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加拿大学校的情况,包括学校位置、专业设置、入学标准、历年入学人数、师资情况、学费食宿费等信息。
 
2.选择学校和专业。结合自身的兴趣和能力,选择多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3.申请学校。通过邮件直接与学校联系,索取相关资料,也可通过学校的网上进行申请。按照学校的要求提供、邮寄相应材料。不同学校、科系、专业对材料的要求有所不同,需与校方具体确认。基本材料包括:
(1)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格
(2)申请人的英文简历
(3)个人陈述(简历、教育程度、留学计划等)
(4)在读证明 
(5)最近两年的成绩单  
(6)教师推荐信2-3封  
(7)英语水平成绩证明 
(8)其他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
(9)申请费
 
4.学校评估。如决定录取,将发出入学证明书(Letter of Acceptance)。部分学校会先发临时录取通知书,待申请人缴了全年费用后,再发出正式的入学证明书。
 
5.申请签证。凭入学证明书及其它签证所需的资料向加拿大使领馆提出申请。(详见签证申请程序)
 
6.签证申请成功,准备赴加行程。 
文章:“加拿大大学申请程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