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100%申请成功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留学有哪些途径?加拿大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成为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其教育方式严谨、灵活、创新,在公立教育方面更久负盛名。同时在年初所出台的加拿大移民新政中,我们不难发现,高素质的留学生移民受到加拿大政府的鼓励。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不约而同把目光投向了加国留学。 

针对高中毕业生和高三在读生,我们建议可以通过以下几个途径申请加拿大留学

1、 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加拿大大学很认可中国的基础教育,非常乐意接受中国学习力强的学生。所以对于一些成绩非常优秀,如高中平均分能达到 85%以上,雅思至少6.5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相应的大学。当然每所大学每个专业的要求会有所不同,建议家长和学生在申请时一定要与咨询顾问做好沟通。

2、 申请大学的双录取

针对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加拿大大部分大学都开通了有条件录取,即双录取:可以先在本校就读语言课程,合格之后直接进入大学专业课的学习,无需重新申请学校。对于我们很多高考和平均成绩达到要求但无雅思托福成绩的毕业生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院校:布鲁克大学、康考迪亚大学、劳伦森大学、圣玛丽大学等。

3、 申请学院的转学分课程

在加拿大,很多大学都承认当地公私立学院的学分,甚至有部分学院与多所著名大学签有明确的转学分协议,先在本学院读本科大一大二前两年的课程,待修够60个学分之后即可将所修得的学分转到相应的大学续读大三大四,修剩下的60个学分,从而取得该大学的学士学位。公立学院的转学分课程在入读条件上基本上不会对学生的高考成绩、平均分、雅思或托福之类语言成绩有太大限制。而且,学生在就读了学院的转学分课程之后多数都会转到自己心仪的大学完成学业。高考不太理想且无语言成绩的同学无需灰心,就读学院进行转学分照样能够实现你上名牌大学的梦想!推荐学院:道格拉斯学院(与 UBC、SFU、UVIC签有明确的转学分协议)兰加拉学院(与UBC、SFU签有明确的转学分协议)、百年理工学院、尼亚加拉学院等。

4、 入读大学预科

中国留学生所读的大学预科实质上包含了语言课程和相当于加拿大12年级的大学专业学术预备课程。对于语言和文化课基础都很薄弱的学生来说,想要就读很好的大学可能差距太大,而通过进入大学预科的一个过渡学习,不仅能把英文和相应文化课补充提高,同时也让自己在正式进入大学学习之前提前体会、适应了加拿大的教育模式,从而为自己进入加拿大顶尖大学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更有利于将来大学的申请。建议未参加高考或目前高三在读但不想参加高考的的同学可以选择此方案。需要指出的是有些大学在预科课程仅仅开设了语言课程,请各位家长和同学在留学顾问的指导下进行申请。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100%申请成功”正文完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100%申请成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