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须谨慎

发布时间:2011-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又到留学申请的高峰时期,很多留学生都想知道怎样自己DIY留学申请。自己DIY留学申请时一定要谨慎。
    一.学校的申请
    1.这个要先去你想去的学校官方网站上查询,学校的政策每年都或多或少有些调整,你在国内文的机构和以前出去的同学给你的信息反馈可能有误。
    2.算好时间,因为有很多同学要走双录取的方式,提前计划时间是很重要的,现在的情况来说,学校一般在三周左右能处结果,当然也有例外,比如今年我们做的曼尼托巴的学生一周就下OFFER了,所以要时刻关注,以免漏掉信息。
    3.你的专业选择要查阅以往的资料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二.签证的办理
    1..资金的准备,加拿大的资金不是你有钱就一定走的了,也不是一定不够标准就不能走,建议同学在申请的时候还是找权威人士把把关,因为一次拒签可能影响终生!!
    2.材料的准备,加拿大的签证以材料多,要求严闻名,所以你的材料一定要全面,清晰才能保证下签。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须谨慎”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申请须谨慎》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