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额度

发布时间:2011-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一流的教育水平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去留学,一般来说,留学家庭都要为孩子准备担保金,各国对担保金的存期、数额规定各不相同。许多家长和学生对此多有疑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加拿大留学担保金的情况。

    担保金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订的,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目前留学热门国家多提高了留学家庭银行存款资金额度和时间的要求,存款有3个月、半年和1年等,如加拿大要求担保金有12个月存期。留学家庭还要注意,用于留学担保金的资金在签证申请期间不能动用。

    目前,英、美留学费用最高,担保金也居高不下,读本科,担保金需要60万元到80万元人民币。而申请去加拿大,攻读本科课程只需要将近50万元到60万元人民币。

    留学专家提醒打算留学的家长,在准备资金时要注意四方面问题:一是家庭收入可负担孩子在国外的学费和最低生活费;二是资金担保人最好是本人或父母,只有父母对子女有抚养和教育的义务和责任,旁系亲属提供经济担保容易引起签证官的怀疑和警惕;三是收入要与存款相匹配;四是存款的收入和支出要合乎情理,如果学生提供的存款历史中忽然有一笔很大数目的存款进账,就要解释它合乎情理的来源。

文章:“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额度”正文完
《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额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