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 研究生读生物科学

发布时间:201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生物工程专业在加拿大大学中,大多需要提前找导师,同时学生最好有GRE成绩,前期做好申请的充分准备。

  学生:上海复旦大学 专业是生物科学  大四平均分3.1  雅思7.5  TOEFL 106  GRE 1150
  
    申请学校: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 滑铁卢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达尔豪斯大学

  递件材料:学校申请表格,PS,CV,推荐信两封,毕业证,学位证,雅思成绩,实习证明

  申请结果: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西蒙菲莎大学录取全额奖学金,滑铁卢大学、达尔豪斯大学拒录

  学生考了GRE,最初考虑去美国,因GRE 不太理想,最终选择加拿大留学。首先在选择专业课程上做了大量工作,筛选适合学生且有兴趣的专业方向,最终12月初定下所学校及专业,因所选专业为生物工程及分子生物学专业,偏研究型课程,基本都涉及找导师申请,期间花费大量时间由我们与学校导师套磁沟通。

  UBC大学研究生院很早给了学生录取,在几个导师的沟通和面试中,导师倾向招收申请PHD,同时奖学金不能保证。西蒙菲莎大学的导师沟通相对顺利,最终提供一年16500加币资助,同时导师提供RA机会,全部学费生活费都有保障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 研究生读生物科学”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申请 研究生读生物科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