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大一在读生留学最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2-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申请学校,签证等方面的要求来看,大一在校们生申请加拿大本科是最具有优势的。加拿大政府认为,超过18岁的大一学生可以被看作是成熟,独立的一个群体,有了足够的自理能力,同时,他们已经通过了中国高考的检验,是真正优秀的学生。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学校开始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而且,对大一学生来讲,申请留学是无论转换专业与否,都被学校接受。

    加拿大政府明确对小留学说:“不”。从近几年签证成功率上就能看得出来,据去年公布的数字,申请去加拿大读小学及中学的申请成功率为45%;大专及大学预科的成功率是65%;而申请读大学本科的成功率则为80%。造成这一现象很可能因为留学生在加拿大所将就读的课程愈高级,则在加拿大就读的时间就愈短,因此担保金额则低,所以申请获得的机会愈大。椐有关官员的说法,大使馆不轻易批准高中未毕业的学生申请,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些学生比高中已毕业的学生在加拿大需要更长的读书时间,因而需要更强的经济担保能力。同时小留学生如果不能顺利今年如进入加拿大大学完成学业,将给加拿大造成社会问题,因此,这种签证的拒绝率就较高。所以,无论从加拿大的政策上还是从留学生自身条件上,高中毕业在留学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高三学生也不必非等到毕业后再申请留学,可以在高三年级开始申请,比如,想在明年9月入读加拿大本科,应该在明年一月是就开始申请。按目前的留学进程:申请学校要两个月,签证办理3—4个月,到明年7—8月份能有最终结果,中间不耽误参加高考。

文章:“加拿大留学大一在读生留学最有优势”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大一在读生留学最有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