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申请加拿大预科程序

发布时间:201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研究生预科申请程序。很多申请过加拿大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都会有一个相同的感受,申请难度大,录取率低,究其原因主要是加拿大大学招收研究生的人数相对较少。而很多申请者目前不具备加拿大硕士直接录取的要求。对于这类同学,可以申请加拿大研究生预科课程,作为就读加拿大研究生的跳板。

  目前很多的加拿大大学都开设了研究生预科课程,为的是帮助学生完善和提高自身,从而能够顺利申请到意向的研究生专业。这种预科的课程不仅是包括一些标准化考试(TOEFL、IELTS、GRE、GMAT)的准备,还包括了指导申请者申请研究生以及奖学金的各种方法、以及学习的计划书写、学习技巧的培养、与导师交流及谈判的技巧、从事助教工作需要的基本技能等等,还会指导申请的留学生有针对性地去研究导师的研究课题,重要的是能够给申请者提供各种课题的研究实习,以增加申请研究生的成功率。

  申请条件

  1、全日制的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包括大四在读学生);

  2、本科四年成绩平均75%以上;

  3、中等以上英语水平:雅思6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考试。

文章:“研究生申请加拿大预科程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