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决加拿大硕士申请难

发布时间:2014-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教学质量高、学位含金量高是世界公认的,因此,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的竞争度也非常大。同时,加拿大研究生院对于硕士申请者的录取要求比较高,因此,申请有一定的难度。那么,留学生应如何应对加拿大硕士申请难呢?我们来看看全球教育网专家的介绍吧。
  加拿大硕士学位申请有难度,是与其教学有一定关系的。
  加拿大教育并没有市场化,不以教育为产业,一直以教育为本。有些大学为了招收优秀国际学生,录取过程中,增加了面试的环节,更强调学生的实际沟通和应变能力。
  另外,加拿大研究生专业中,供国内学生选择的有些限制,如医学类和法学类的硕士就很难申请到。
  申请加拿大研究生难的应对措施:
  学历证明:申请加拿大硕士,需要满足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要求,而且要提供相应的学士学位证明。
  大学平均考试成绩:加拿大研究生院要求硕士申请者提供大学平均考试成绩,大多数专业要求申请人的GPA达到至少3.0,大学越好,要求越严格。
  语言要求:IELTS成绩达到6.5~7分以上或OEFL成绩达到80~100分。
  工作经验要求:加拿大研究生院对于申请者工作经验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说,新闻学专业、经管学的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具有一定工作经验。
  申请加拿大硕士,满足以上几个条件,成功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是不难的。

文章:“怎样解决加拿大硕士申请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