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申请的方案

发布时间:2015-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留学申请加拿大留学的途径有哪些?加拿大以公立教育为主,留学环境安,教育资源和收费都有很好的保障,不论从含金量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很好的留学选择之一,高中生留学加拿大非常有优势。

  1、可尽快融入加拿大的语言文化环境,有利于将来的生活与发展;

  2、可获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和当地学生站在同样的起跑线申请名牌大学及热门专业;

  3、可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国大学本科入学的奖学金;

  4、可实现加拿大高中-本科-硕士教育的顺利连接。

  而从加拿大从今年年初放宽中国留学生的签证资金要求,签证申请人的资金存款历史由原来的18个月降为12个月以来,申请赴加的中国学生人数也持续增加。

  加拿大驻华使馆签证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使馆接到的留学签证申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加元贬值、留学费用相对下降,更是为加拿大留学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那么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该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规划加拿大留学呢?

  1.对于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左右,新托福在86分以上,或者雅思在6.5分以上的高三毕业生来说,可以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2.但如果学生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也有一条捷径可以走,那就是申请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目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都为学生提供的双录取快捷通道,学生将同时收到大学语言中心和大学本科的录取通知书,完成语言学习之后,直接入读本科。

  3.此外,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加拿大预科,凭预科成绩,学生可以有更大的学校选择余地,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文章:“加拿大高中申请的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