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条件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5-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来,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到加拿大留学,然而不少学子由于对于留学条件不清楚而导致留学的计划泡汤,本文通过对加拿大留学条件的总结,列出加拿大留学条件一览表,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留学之路减少曲折,助一臂之力。
    1.语言成绩
    去国外读大学,语言是入门栏。去加拿大留学,IELTS成绩不低于6.5分或IBT成绩不低于不低于80分,读名校成绩要求更高。
    2.学术成绩
    学术成绩是指一个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完整成绩,核算出平均成绩(GPA),以此来判断你这个学生的学术水平。如对于一个高中毕业生来说,应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绩;对于一个本科毕业生来说,应提供大学四年的成绩——应届毕业生申请时提供不了最后一学期的成绩,可以在申请受理后再补交。
    3、留学签证
    各位小伙伴们,微信图文美化编辑器正式上线了,欢迎大家多使用多提供反馈意见。使用谷歌与火狐浏览器,可获得与手机端一致的显示效果。ie内核的低版本浏览器可能有不兼容的情况。
    留学签证以下三点是必备的
    (1)为什么不留在国内学习,而是选择出国;
    (2)为什么没有选择其他国家,而是选择去加拿大。这两点都要体现在申请人的学习计划中,这是学生签证申请成功的关键,也是签证官考察申请人是否有移民倾向的重要依据之一
    (3)经济能力,足够的资金是通过签证的首要条件。签证使馆将要求申请人提交18个月以上的存单、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以及一份资金来源说明,并要求申请人能提供70万左右的担保金,而在加拿大一年的费用大约在17~20万人民币左右(已经包含食宿费、医疗保险等)。
    4、社会活动
    申请加拿大各所名校,丰富的社会活动经历有利于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如:UBC大学的商学院,要求学生提供社会活动经历来证明其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
    5、申请文书
    留学文书是出国留学申请中的重要材料,海外院校招生官通过留学文书了解申请者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学生在申请海外名校时,绝大多数的学校都要求申请人提交申请文书。留学文书主要以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历及Essay短文材料构成。

[1] [2] 下一页

文章:“加拿大留学条件一览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