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需要那些费用?

发布时间:2015-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中学留学费用每年大约在18到20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学费方面
    国内初中在读学生可直接申请加拿大初中,初中毕业学生可直接申请加拿大公立高中或私立高中,一般情况下,私立高中的费用要比公立高中的高,但是,相差不会很大。公立高中一年的学费在1.2万加币左右,私立高中每年2万加币左右。

    高二、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无语言成绩或英文水平不高者可以申请读加拿大的预科,会设置语言课程与专业课程一起学习,毕业时可直接申请本科,预科一年的费用为1到1.3万加币。

    生活费方面
    在加拿大留学,比较常见的住宿类型主要有三种:校内宿舍、校外租房、寄宿家庭。校内宿舍为学生提供两餐,一年的住宿费用在6000加币左右,寄宿家庭为学生提供一日三餐,每年的费用在8000加币左右,相对来说,与同学在校外合租的比较便宜的一种方式,可以在此基础上节省出2000加元左右。留学加拿大,最好是入学时办理医疗保险,部分学校还会要求留学生直接将医疗保险费与注册费一起交纳。医疗保险一年在800加元左右。在加拿大留学,每年需要交纳书本费大约200到400加元。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是一所隶属于波兰科学和教育部的国立高等学府。学校汇聚了最优秀的精英,他们取得的成绩使我校闻名世界!

 

文章:“加拿大留学需要那些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