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语言及交流联络

发布时间:201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

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环境而闻名于世的文化和价值观并尊重个体差异。加拿大是一个双语国家2种官方语言,英语和法语。使用法语的大部分的人口居住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然而在全国仍有许多说法语的社区和教育计划提供。

在来加拿大之前学生学习更多的英语或法语的,他们会更快速、容易的适应在学校和家庭生活。

交流联络

有很多方便地和价廉的方式使国际学生能够和远方家人和朋友维持联系. 学生们可以在杂货店和便利店或加油站购买电话卡,能够从任何的公用电话拨打长途电话而不收取额外的费用.

在学校和多数家庭都有网路.方便学生和当地或远方的朋友,家人收发电子邮件. 在多数的城市里网路咖啡也是很普遍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语言及交流联络”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