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之美食攻略

发布时间:2016-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外留学,作为留学生的我们总会忍不住留恋家乡的美食,久而久之,几乎每一个出国留学的同学最后都变成了一个优秀的厨子。也正因为如此,留学目的地的饮食水平,逐渐成为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

  而今天,这篇文章就要介绍加拿大一些地区的众多美食;比如川菜馆,粤菜馆,火锅店等各种中国美食,当然也少不了日本韩国越南等亚洲美食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相信每个城市的特色餐饮多多少少都能抚平留学生们的乡愁。

  首先
  来说一说加拿大本土美食,排名第一的当属加拿大国民咖啡店“TIM HORTONS”了;这家咖啡厅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在加拿大家喻户晓的咖啡店连锁品牌,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加拿大人民生活中的一部分。咖啡店,当然除了各式咖啡外,也会提供早餐,brunch, 午餐,甜点等。要说起这家店的特色,不得不提到French Vinilla (法式香草), Ice Cap (冰卡布奇诺),Timbits (迷你甜甜圈)了,加拿大的你们可以定要去尝尝这三大必点食品啊!

  其次
  就是加拿大的特色小吃了,比如魁北克人发明的肉汁奶酪薯条 (Poutine),以及因形状像加拿大代表性动物海狸的尾巴而得名海狸尾(Beaver Tails)的一种油炸的全麦甜饼,还有加拿大最好吃的冰激凌店(Cow’s)里32中口味的冰激凌了。大家去了加拿大一定要去尝尝这些当地美食。

  说完加拿大当地美食,就来说说特色的亚洲美食吧
  1.首先要推荐的是温哥华的鸡汤温泉蛋拉面,这家拉面店的特色就是那颗小小的溏心温泉蛋以及浓浓的鸡汤底了。除此以外,面条也十分劲道,汤底浓郁,溏心蛋的火候恰到好处。每到饭店,温哥华几家有名的拉面店门口就会排气长队,美食成为了一种幸福的等待。等。具体的就要大家自己慢慢去探索啦。
  2.除了拉面呢,当然还少不了越南牛肉粉了,越南粉在加拿大可是很受欢迎呢。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一口汤下肚,温暖的感觉贯穿全身。越南粉店除了越南粉,当然也会有其他的越南小吃,比如牛肉丸,牛肚,春卷,米卷等。具体的就要大家自己慢慢去探索啦。

  最后,就是我们历史悠久的中国美食了。
  因为加拿大华人的增多,加拿大的中餐馆也随之兴起。想念家乡美食的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吃不到家乡饭了。因为在温哥华,渥太华,多伦多等大城市,火锅,川菜,上海菜,粤菜,甚至云南过桥米线,新疆大盘鸡都应有尽有。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活之美食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