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预料就读条件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本科预科

  基本要求:不少到加拿大读本科的学生需要先读预科,预科可以帮助学生的学业以及英语方面有一定的提升,但是想要进入到加拿大读预科也是需要一定的要求才可以。到加拿大留学读预科要求学生是18岁以下并且需要有加拿大国籍或者是永久居民作为监护人,申请的学生要有高中以上的学历,并且在高中的各科成绩都是合格的,主科的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

  二、硕士预科

  报考加拿大研究生预科的学生要求学生有本科的毕业证或者是还在国内读大四的学生,要求学生在本科四年的均分考到75分以上,需要递交合格的英语成绩,要求学生的IELTS考试的总分在6.0分以上,或者是IBT考试的总分考到90-100分,对于理工科的学生来说需要有GRE考试的分数1600分以上,商科以及管理类的学生需要有GMAT考试的分数600分以上。

  加拿大留学预料注意事项

  按照自己的水平选择课程

  在选择预科课程的时候要从按照自己的水平来选择,不要盲目没有计划的选择,这是对自己的学习不负责任。

  认清学校的性质

  在加拿大有的学校只是进行语言的培训,在加拿大的正规预科学校不仅会给学生进行语言学习还会为学生安排专业的课程学习,为你的本科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选校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办学时间久的并且声誉比较好的学校。

  预科学习时间

  在加拿大读预科通常学生是在9月入学,毕业的时间是在第二年的4月到6月,一共是8-10个月的学习时间,具体学习的时间因学生的英语水平不同,学习预科的课程数量也有所不同。

文章:“加拿大预料就读条件及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