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课堂细节

发布时间:2013-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的课程安排有:每天有4节课:英文、科学、演讲及戏剧。每节课70分钟,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3点放学,中午有一个吃饭时间。
    加拿大的高中老师的授课是怎样的?
    在加拿大上课感觉比较轻松,老师讲课的节奏没有中国的那么快,讲的内容也容易理解。每周还有2天参加学校的课外体育运动。
    老师的授课方法有哪些?
    加拿大的老师很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上科学课时,老师并不把他自己的那套方法直接教给学生,只是给学生解释清楚那些概念及过程等。之所以这样授课是因为:如果他把他的方法灌输给你,你就跑不出他的圈子,你的成就一定会比他低。
    加拿大高中的课外活动有哪些?
    加拿大高中有着种类繁多的集体活动,例如球类运动,骑马,水上运动等等。加拿大的高中尊重个人选择,从不会强迫学生,因此,小编建议,要想更好的融入加拿大的生活和学习,应该多参加课外活动。
文章:“加拿大高中课堂细节”正文完
《加拿大高中课堂细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