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学排名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地理位置优越,教育制度科技等等都很发达,有很多的学子选择去那里留学。近来加拿大高中留学正在火热进行。在高中就让孩子去留学有的适合的确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笔者在这里总结了下加拿大中学的排名情况,为各位即将去加拿大中学留学的学子给个参考。

加拿大中学排名一、卑诗省(British Colombia)排名 学校名称 1 St George’s School(温哥华) 1 Crofton House (温哥华) 1 York House School (温哥华) 1 Little Flower Academy (温哥华) 1 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温哥华) 6 Brentwood College (温哥华) 7 St Michaels University Schoo (维多利亚) 8 Southridge Senior Secondary (素里) 9 St Margaret’s (维多利亚) 9 Glenlyon-Norfolk Senior School (维多利亚) 9 West Point Grey Academy (温哥华) * 名列首十名的学校与上年大致相同,只是个别的学校名次略有浮动,仍是私立学校占绝大多数。这与这些私立学校设有入学考试,学生需要有好分数方能入学不无关系。 二、阿尔伯塔省(Alberta) 排名 学校 1 Old Scona (艾德蒙顿) 1 Tempo (艾德蒙顿) 1 Webber Acadamy (卡尔加里) 4 Airdire Koinonia Christian School (Airdire) 5 Rundle College (卡尔加里) 6 West Island College (卡尔加里) 7 Strathcona-Tweedsmuir (Okotoks) 8 West Canada (卡尔加里) 8 Archbishop MacDonald (艾德蒙顿) 10 Foremost (Foremost) 10 Vauxhall (Vauxhall)

文章:“加拿大中学排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