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08-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是到另一个国家入境的许可证。自加拿大新《移民法》生效以来,学生签证与一般访问签证合二为一,统称为“临时居民签证”(Temporary Resident Visa)。中国学生向加拿大使馆申请的就是这份证件。持有它,就可以进入加拿大。

留学生进入加拿大时,当地移民局还会另发给学生一张《就学许可》(Study Permit)。《就学许可》是留学生在加拿大期间的合法身份证明,上面标明学生就读的学校名称和学习时间。学生如果改变学校,必须报告当地移民局;只要是去同类学校或更高等的学校,都会很快获得批准。学生如果需要延长学习时间,申请《就学许可》延期一般也非常容易。

到加拿大后申请大学本科、签证延期、家长探亲等,我们提供指导或代办:对每年赴加拿大探望孩子的家长,我们按需组织家长团或提供单独的签证服务。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是怎么回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