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塞浦路斯教育制度

发布时间:2014-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塞浦路斯的教育制度:在塞浦路斯只有一所大学,就是CYPRUS UNIVERSITY,是塞浦路斯的国立大学,用希腊语授课,所以该大学不对中国留学生开放。 对中国留学生开放的院校全部为私立大学,所有私立大学都是用英语授课的。在塞浦路斯教育部注册并认可的院校见申请塞浦路斯的院校是否需要语言成绩? 申请塞浦路斯院校不需要语言成绩。塞浦路斯学院的所有课程都是英文授课,如果您已有托福550或雅思6。0成绩的可以免除英语入学测试直接进入大学课程。无英语成绩的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的英语入学测试(简称EPT), 以便鉴定他们的英语水平,通过测试的可以直接进入大学课程;没有通过的,则根据成绩分到相应的英语班级学习,直至进入大学专业课程。英语基础较薄弱的要从初级学起。
    学校都开设哪些专业?哪些专业比较热门呢?
    每个学校开设的专业不同,工商管理,计算机,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图形广告设计等专业是每个院校都有得专业。而在塞浦路斯最热门是:修读酒店管理的学生比较多,因此签证是唯一允许合法打工的学生签证。酒店管理设有专科和本科两种学历。另学生在完成专科学历之后,可以继续修读商学士学位,其中相同学科的学分都可以豁免。
    塞浦路斯院校被其他院校接受吗?
    是的,塞浦路斯每一所大学都有自己得国际联合院校,这就意味着您如果在大学期间转学到英美等一些院校,您已在塞浦路斯院校修的学分这些院校同样认可。您也可考虑完成大学课程后到这些院校继续攻读硕士阶段的课程。
    塞浦路斯的院校提供的奖学金
    高中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将由学院在每年的国际学校种选择,一个在第一个学年奖励1,500塞镑或者2,400美元,另两个分别为1,000塞镑或者1,600美元。具体标准为大学入学考试平均成绩为B,并且由原学校校长推荐。 国际新生奖学金 学院将挑选出的成绩出众的学生,授予他们相当于学费的10-20%的奖学金。 学习优秀奖学金 该项奖将按一下金额授予每学年的前20名学生: 奖学金 塞镑 第一名 900 第二名 700 第三名 600 第04-08名 300 第09-13名 200 第14-20名 150 这些奖学金的发放采取抵扣新学期学费的形式,也就是只有注册了新学期学习的学生方有资格接受。 体育奖学金 授予那些在参加校际间比赛的学生,按照比赛成绩与水平将按学费10-50%授予。 校内打工 学院每年提供价值20,000美元的校内业余打工机会,学生每周可打不超过20个小时的工,每学期挣得500-1,500美元,这种报酬的支付形式主要是抵减学费或发给本人。打工信息将在每学期的开始发布或者印在寄给你的学院手册中。按照塞浦路斯移民局的规定,持学生签证的学生不允许到校外打工。
    温馨提示:不同大学提供奖学金的方式,和数额不同。要根据学校的制度而实施。
    考试制度 每个学期都有两次考试,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出勤率和平时表现占最后成绩的一定比例约40%,所以要坚持上课并积极发言。平时会有测验,成绩也和总成绩挂钩,考试题一般都是在课堂上讲过的

文章:“浅析塞浦路斯教育制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