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留学费用介绍

发布时间:2007-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沙尼亚位于欧洲东北部,波罗的海东岸。北临芬兰湾,东与俄罗斯接壤,南与拉脱维亚交界,西临里加湾与瑞典隔海相望。其国土面积为45,227平方公里;人口约150万,其中爱沙尼亚族占65%,官方语言为爱沙尼亚语, 英语,同时有三分之一人口的母语为俄语,芬兰语也十分普及。与美国、加拿大和西欧各国相比,爱沙尼亚生活费用低廉。

爱沙尼亚具有北方性气候,冬天较冷,夏天较热。以首都塔林为例,每年二月份温度最低,平均为-9℃,七月份温度最高,平均气温是16℃,春天和秋天气候温和。

爱沙尼亚自独立以来,大力发展经济,国民人均收入迅速提高,尤其是IT业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欧洲超过法国、德国的IT大国,计算机的人均拥有量在全世界排名第十位,在独联体排名第一位,有"波罗的海小龙"的美誉,并将于2004年加入欧洲共同体,成为欧共体成员国。

首都--塔林市位于爱沙尼亚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是爱沙尼亚最大城市,也是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由于地理位置优越,自古一直是东西方贸易的一个重要中转站,被誉为"欧洲的十字路口"。由于这里交通发达,物资丰富,每逢周末,许多芬兰人都到这里购物。

塔林老城(old town)是塔林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保存至今最完好的欧洲中世纪城堡,城中依然保留着许多中世纪教堂,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俄罗斯大教堂。在这座老城经常举行重大的活动,2002年的欧洲音乐节就曾在这里举办。爱沙尼亚商学院就坐落于这座美丽的城市中。

爱沙尼亚商学院(简称EBS)成立于1988年,由现任董事长马蒂斯·哈伯库克先生(Madis Habakuk)、美国的马尚·弗兹戈兰教授和加拿大的伊麦·马顿先生共同创立,经爱沙尼亚教育部批准,并且被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所承认,是国际商业学院联盟的成员,也是欧洲50所著名的高等商业学府之一。2002年被评为爱沙尼亚最好的商学院。目前EBS可授予商业管理和IT等专业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并与46个欧盟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在校生2000余名。爱沙尼亚商学院的毕业生在欧洲深受欢迎,89%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在爱沙尼亚或北欧找到工作。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很多学生在工商界和政府部门都取得了较高的社会地位,丹麦王室成员也有部分是该校毕业学生。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EBS己经成为波罗的海地区著名的私立商业学院。

MBA项目开始于2001年,至2002年9月已有三期学生顺利赴爱沙尼亚商学院学习。2003年7月该项目首期学生毕业,所获得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一、招生名额、招生对象

招生名额:每年限招两期,每期30名。

招生对象:招收具有大专三年文凭或完成三年大学学业,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者。

二、报名时间、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爱沙尼亚商学院院长分别于3月、9月两次来我公司进行面试,面试前均可报名。

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持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三、录取方式、费用

录取方式:经爱沙尼亚商学院院方面试合格者,由爱沙尼亚商学院发给录取通知书。公司将于面试前免费举办面试培训。

费用:现在的MBA是2年10250欧元,本科3年11500欧元,1年本科+2年MBA的费用在调整当中,生活费:每年约需2万元人民币左右, 签证服务费:6000元人民币。

四、赴爱留学的有关事宜

合格面试者,由我公司办理学生赴爱沙尼亚留学签证手续。每年两次开学时间分别为2月、7月,学生在爱学习两年合格毕业后,由爱沙尼亚商学院颁发国际承认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留学优势:

1、 三年制大专毕业起点,无需工作经历。

2、 费用低,签证容易。两年学费约8万人民币,每年生活费约2万元人民币,签证服务费6000元。

3、 学制两年,美、加教育模式。由来自美国、英国、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和瑞典的国际资深教授授课。MBA核心课程的担纲者,有来自欧美极富经验的MBA教师,也有来自各大跨国公司的专业人才。他们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修养。

4、 爱沙尼亚商学院负责中国学生住宿安排,学生学习期间允许打工。

5、 学生毕业后,由爱沙尼亚教育部授权,爱沙尼亚商学院颁发国际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6、 学生毕业回国后,学历可获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文章:“爱沙尼亚留学费用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