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含金量的文凭

德国多数大学均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均享有很高的声誉。教育发达而严谨,教学质量高,学位含金量高。

2、公立大学免学费

德国全境16州的公立大学,15个州全部免费,学生每学期只需要缴纳很少的注册费。

3、生活成本低

免学费就已经是个大福利,加上德国整体的消费水平不高,交通也有留学生学期票,加上保险费、水电等日常开销,如果不是大手大脚,一年的德国留学花费可以控制在10万以内。德国还允许正式注册的大学生合法打工,不过对于兼职时长有所规定,允许每年120个全天或者240个半天的打工时间,以保证学生不耽误学业。

4、社会稳定性高

本次疫情,德国是全球少数几个死亡率较低的国家,背靠着德国强大的医疗保障体系和世界高水平的医学教育和体制。

5、良好的中德关系

中德两国签订了互认学位协定,德国大学文凭受中国承认。国际形势风云变化,对于留学生的影响其实很大,领导人的态度非常重要。默克尔本人担任总理近15年来,访华12次,是访华次数最多的西方国家领导人。

文章:“2021年德国留学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