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兰留学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环境优美,教育优质,学校资源较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到荷兰读本科,那么,去荷兰留学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语言要求

  在荷兰一般是以IELTS的分数为准的,对于IELTS的大致要求是在6.0分-6.5分以上才可以申报。若是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也可以去读预科,达到要求后再进入该校上课。

  2.专业要求

  若是申报专业的话,一般是要申报与自己之前专业有关的专业。不然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因为荷兰有专业限制的,不可以跨过自己的原来专业去申报其他的专业。但是也可以通过读半年或者一年该校的预科,这样的话就没有专业的限制了。

  3.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的话有三种情况是可以申报的,一个是高中毕业生(要提交高中毕业证书);再一个就是本科大学在读的学生(提交在读证明);最后一种是大专的毕业生(提交毕业证明),必须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三年制专科毕业的学生,专科生是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升上本科的。

  4.经济要求

  荷兰本科总的花费大致是在10000-16000欧元/年,而且还要交纳资金担保,所以学生一定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再去决定要不要申报。
文章:“去荷兰留学本科需要什么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