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不同学历入学要求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0-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留学:不同窗历学生入学须知

1、荷兰大学本科预科课程的入学请求:

(一)英语程度相当于雅思4.0分,可以用英语停止交流。

(二)具有完成中国高中三年课程的高中生。

大学本科预科课程,主要是为完成高中三年级学习的学生准备的大学预科课程。它不只学习英语,更主要学习专业根底课程,为升入大学正轨课程做准备。

课程布置:

英语、学习办法指导、小组学习选修课:专业根底课(如:商务/市场等相关专业课程)、沟通技巧、管理技艺的培训

2、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的入学请求:

(一)曾经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习,具有高中文凭。

(二)雅思5.5分或雅思6.0分(依据不同窗校和不同专业专业而定)。

高中生在申请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时的专业选择是没有限制的,学生普通能够依据本人的兴味喜好和今后开展方向选择专业。

3、专科生读本科学士学位预科课程的入学请求:

(一)雅思6.0分以上。

(二)曾经取得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的学生。

(三)具有三年高等教育背景的学生。

专升本课程主要为曾经取得三年高等教育文凭的学生取得学士学位的课程。课程对曾经受过相关专业教育的学生停止最后阶段的教育指导。经过最后一年的学习,考核学生们可以独立完成任务的才能并可以完成专业范畴的技术报告。毕业的学生,有才能在实践生活当中经过本人的各方面才能与学问相分离,从而完成在公司中高阶级的管理工作。

4、专科生读本科学士学位的入学请求:

(一)英语程度相当于雅思4.5分。

(二)曾经取得高等教育文凭。

(三)完成三年高等教育的学生。

专升本预科课程,主要是为完成三年高等教育的学生准备的大学预科课程。它不只学习英语,更主要学习专业根底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后升入大学相关专业完成最后一年的本科课程的学习,从而取得学士学位。

硕士预科课程,主要是为本科毕业准备就读硕士课程的硕士预科课程。它不只学习英语,更主要学习专业根底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后升入硕士课程相关专业完成硕士课程的学习,从而取得硕士学位。

文章:“荷兰留学不同学历入学要求不一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