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司待遇好文化优越使韩国留学升温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经济水平在亚洲居前列,经济增长速度居世界前列。韩国是中国技术引进的主要国家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在中国的投资也逐年增加。中国学生留学韩国的人数也有了一定增长。

据介绍:在韩国很流行一种教育方式,韩国人称为学馆,相当于我们国内的培训班,主要是对学生进行各种大学考试科目的培训,或者音乐、舞蹈等教育。

韩文是世界上最科学的语言体系之一。简而易学,有10个元音和14个辅音,可以组成各种各样的音节。目前韩国汉语相当热门。由于韩语本身的特点,无法表达清楚逻辑关系太复杂的条文,韩国学法律专业的学生一般都要求学汉语。

韩国公司待遇良好,文化优越。随着中韩双边贸易的增长,有广阔市场的近邻中国就成为首选。公司在准备巨额投资的同时,也经常有韩国人来中国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

韩国政府鼓励中国青年学生学习交流,并大开方便之门。零语言起点就可赴韩,每年四次入学时间,签证周期一般不超过两个月。

文章:“韩国公司待遇好文化优越使韩国留学升温”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