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韩国留学 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201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吸引了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及10个国际组织组团参展,小语种韩语翻译人才日渐紧俏。中韩贸易近年来迅猛发展,韩国在华企业逐年增多,韩语人才备受青睐。

    韩国政府注重加强国际教育方面的合作,而且韩国大学宽进严出,是择生制,不需考试,中国留学生相对容易读取相应学位。像韩国延世大学、仁荷大学、崇实大学、中央大学等都与中国的名校有校际合作和交流。韩国大学专业设置丰富,教学质量优良,学生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学习的专业。

    韩国国立和公立大学的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1.5-2万元人民币,研究生是2-2.5万元人民币。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3-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4万元人民币。韩国法务部要求的资金担保为3个月以上8―10万元人民币存款即可,一般工薪家庭皆可承受。

    韩国政府规定:从2002年2月1日起,在韩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留学(读学位)一年以上,将被允许进行合法打工。韩国各大学都有针对留学生的学费减免奖学金,仁荷大学对中国高考成绩优异的学生推出了高达30万元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

    韩国政府将扩大留学生规模,预计留韩人数将在2012年达到10万人次之多。韩国留学呈现六大优势。韩国政府为了鼓励工薪阶层留学,推出很多优惠政策和奖学金制度,来吸引留学生。韩国与中国一样重视教育,他们认为教育可以培养人才,是发展科技和经济的捷径。

    韩国对外国留学生的政策非常宽松,申请学生签证手续便捷,成功率高。资格审查内容主要是申请人的修学能力和经济能力。申请周期3个月即可,安教国际近年来韩国留学签证率达100%。

文章:“2013年韩国留学 性价比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