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注意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能力

  不管是申请哪个国家的留学,学生的学习能力在录取中都是关键因素。一般学校会看学生的成绩和排名,以及所获得的奖项数量,而这些就是能够表现学生学习能力的。当然,韩国的大学录取也很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只要能够有在80分以上的在校成绩,而且有足够的实践经验,都是能够去申请名校。如果自己是在韩国读高中的,必须提交韩国高中的成绩。

  2、外语能力

  韩国大学申请主要看韩语或英语因为韩国的院校必然是韩语教授,所以韩语水平是学生们必备的要求。一般包括的申请需要TOPIK4四级以上,读研究生所需要的韩语水平至少需要5级。现在虽然韩国本科的入学已经降低到了三年级,但是申请名校所需要的韩语水平还是很高的,最后是要到5级。如果想读GSIS课程,也可以用托福或者是雅思来申请。所以不管学生申请什么课程,是读本科或者研究生,都必须有语言成绩。另外国内英语四六级的成绩是不被韩国学校承认的。

  3、细节

  申请韩国留学在备考的同时,也要对学校招生细节多关注有的学校虽然录取要求比较严,但对于一些专业的申请会设立有条件录取如果学生的成绩一时无法达到学校的要求,可以用先去读语言学校,之后再申请入学。有的学生虽然成绩不够,但由于有比较多的实践经验,也是有可能被录取的。

  4、专业选择

  不要盲目现在各种热门的专业因为这些优势专业招生人数并不多,所以如果盲目申请这些专业,自己被录取的概率也许会降低。如果决定要申请这些专业,就必须要准备充分,并为面试和笔试做准备。

  5、面试表现

  想要申请韩国名校,面试的表现很重要。如果学生还在国内,一般学校会允许学生进行电话面试,当然电话面试就更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章:“韩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注意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