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步入中国事业成功之路

发布时间:2010-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获得新西兰学历成为中国学生事业发展的捷径。

 

Feng Wei在新西兰学习造船专业。他就读于北理工学院(NorthTec),这是一所新西兰国立理工院校。

 

“学校课程质量一流,教学设施先进。新西兰人热情友好,环境优美。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留学生活,”Wei 说。

 

毕业后,他曾先后在英国和挪威造船厂担任项目经理和技术部经理。目前,他在浙江省金华附近新建造船公司盛世游艇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他表示:“在北岛理工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我的工作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Wei 准备今后派公司的员工到新西兰接受培训。

 

新西兰职业培训有助于学生在大量不同领域展现才华,掌握就业所需的专业技能。

 

中国学生到新西兰大学留学也相当普遍,新西兰有八所国立大学。

 

Fei Xu 最近获得奥克兰 AUT奥克兰理工大学)专业商业课程硕士学位。在新西兰大学的学习给他留下美好印象。

 

“学校实行小班授课,可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因此我在学习过程中从未感觉到困惑。奥克兰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际大都市,在这里学习和生活非常舒适,” Fei 说。

 

他希望利用自己的学历和留学经历开拓事业。

“新西兰已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我想利用我的学历在两国寻求事业发展。”

 

Dan Huang 就读武汉一中时获得新西兰基督城坎特伯雷大学奖学金。在完成基础课程学习之后,她获得经济与会计学,金融信息系统双学历商业学士学位。

 

新西兰人轻松悠闲的生活方式使Dan在新西兰的学习充满乐趣。“新西兰学生尽情享受生活。他们努力学习,并且知道如何放松自己,体验生活情趣。”

 

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并准备完成MBA课程后,到北京的投资银行工作。她建议寻找理想留学目的国的学生到新西兰学习。

 

“如果有可能到这里学习,一定要抓住机会。在新西兰留学是一个令人享受的过程。”

 

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提供高等教育,这些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望,在许多领域中取得突破性研究成果,与国际研究机构建有牢固的合作关系。

 

新西兰有20所国立理工学院,开展各种学科实践教学。这些教育机构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学校开设毕业证书、大专和本科课程。

 

相当多的留学生到新西兰私立教育机构学习。英语是其中最普遍的课程。同时,学生还可以在这些教育机构学习商务、计算机、酒店管理以及其他大量科目。

 

欲了解新西兰留学的更多信息,可参观教育展。以下新西兰教育机构将参加北京和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 Expos)。您也可以访问新西兰教育网了解相关信息:www.newzealandeducated.com.

 

以下教育机构将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林肯大学

梅西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

奥塔哥大学

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

 

理工学院:

基督城理工学院

东方理工学院

马努卡理工学院

南方理工学院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

威特利亚理工学院

 

私立培训机构:

学术教育集团

奥克兰商学院

北岸酒店管理学院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课程与学费:

为留学生开设的课程包括英语培训、单科证书、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同时提供中小学教育。

 

学费因选读课程和就读的学校而不同,一般每学年为10,000 (中等教育)30,000新西兰元(高等教育)

 

新西兰博士留学生的学费与国内学生相同,具有极高的价值。

 

有些学校为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关于奖学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wzealandeducated.com.

 

学生签证:

课程学习时间超过三个月,留学生必须办理学生签证。关于申请学生签证的信息,请访问:www.immigration.govt.nz.

 

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每周及节假日期间可工作20小时,贴补生活开支。毕业后,如果申请工作签证,他们还可以在新西兰工作。

 

更多信息:

关于新西兰留学详情,请访问新西兰教育网:www.newzealandeducated.com

 

我们欢迎您于313-14日和316-17日,参观在北京和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文章:“留学新西兰步入中国事业成功之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