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政策放宽

发布时间:2011-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新西兰旅游局宣布,为方便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旅游,新西兰移民局已经放宽了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要求。

  据介绍,新西兰移民局对中国游客旅游签证的申请程序进行了改革,包括增加多次出入境签证的数量,降低对签证申请所需文件的要求,特别是降低对文件翻译的要求。此外,新西兰移民局还计划增加驻中国上海、北京和香港办事处的员工数量,并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开设签证受理中心,以更快地扩展在华服务的范围。而在启用新简化申请流程之后,签证办理周期将在十天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该政策的出台,对于赴新西兰短期学习的申请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同时也表现出了新西兰政府对于中国留学生的欢迎态度。

  赴新短期学习可以为新西兰院校的留学申请创造极为有利的条件,从而大大提高申请成功率。因此,此次赴新短期学校的政策放宽将会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留学新西兰的机会。

文章:“留学新西兰政策放宽”正文完
《留学新西兰政策放宽》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