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限制性签证和留学签证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3-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都在留学签证类型上有所困惑,搞不清楚什么是限制性签证和学生签证。下文将告诉你限制性签证和普通学生签证的区别。
    如果新西兰移民局怀疑学生的留学意图或是否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就会给学生限制性签证。限制学生在学习期满后一定要回国签证。持限制性签证的学生,同持有普通学生签证的学生待遇基本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学生签证到期后无法更换其它签证。
    限制性目的签证持有人可以继续申请学生签证以进一步完成学习计划。但是不可以在新西兰境内申请其它与原来签证目的不同的签证,当然也就不能提出工作签证或者定居签证的申请。如果拿到的是限制性目的签证,一样可以来留学,一样可以延期留学签证,只不过留学结算后您必需先回国,然后才能申请其他签证比如工作签证再来新西兰。除此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
    通常对于短期留学签证,比如一年以下的纯英语课程学生。 可能会拿到限制性学生签证。而对于有长期留学打算,比如中学生/大学预科/理工学院/大学专业课程的申请人, 移民局一般还是签发普通学生签证。所以同学们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为自己的留学目的和留学时间给足充分的证明。
文章:“新西兰留限制性签证和留学签证的区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