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新西兰签证

发布时间:2014-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新西兰凭借优良的居住条件,完善的福利政策和高质量的教育,获得了越来越多移民人士的青睐。投资移民是移民新西兰的主要途径。
  目前新西兰主要有两类投资移民。一类投资人的基本条件需要申请人至少投资1000万纽币,投资方式可以是政府债券。对申请人没有年龄和商业经验的限制也没有英语能力的要求。雅思普通类平均成绩达3分(低于5分申请人还需要预交英语学费)该类投资人没有配额的限制。二类投资人的基本条件需满足至少投资150万纽币,投资方式可以是政府债券。申请人年龄在65岁以下,至少三年的商业经验。雅思普通类平均成绩达3分(低于5分申请人还需要预交英语学费)。申请人需提供250万纽币以上家庭资产并解释150万纽币的合法来源。该类投资人每年配额为300个。配额可能随政策的调整发生变动。
  很多在新西兰获得居留权并长期居住的华人们,依旧持有中国大陆护照,这样可以方便的往来于中国大陆与新西兰之间。新西兰的永久回头签证IRRV是没有有效期的,只要您的护照不过期,持有贴着签证的这个护照就可以任意的出入新西兰国境。但是如果您的护照到期了,您知道是否需要更新您的新西兰签证吗?您知道更新签证需要多少钱、去什么地方办理吗?
  护照更新后需要重贴新西兰签证的办法和价格
  很多朋友认为护照更新后,只要持有贴着签证的旧护照和新护照两本就可以自由往来于新西兰;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如果您真的这么做,恐怕您就无法再次入境新西兰啦。
  如果您在新西兰发现自己的中国护照到期了,您需要前往惠灵顿的中国大使馆或是奥克兰、基督城的领事馆申请中国护照换发,然后,持有您的新旧两本护照到新西兰移民局的办公点(例如奥克兰的皇后大街280号),填写签证换发表格后排队等待现场换发即可,您的旧护照不会被收走,移民局的工作人员只需要确认旧护照的签证无误后,就会当场为您打印新的VISA并贴在您的护照上。
  不过,这个服务可不是免费的,新西兰移民局的价格历来不便宜,换发一张IRRV签证需要105新西兰元,移民局收信用卡和现金卡,并且接受支票。
文章:“更换新西兰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