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留学签证解析

发布时间:2014-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学新西兰的高中生的签证材料解析。如标题所示,文中就为大家介绍新西兰留学高中生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希望准备申请的学生补齐所需资料,顺利出国。
  申请留学签证。需要提供学历材料、资金担保、相关资料公证等资料;在留学预签证批下来后,还要到指定医院体检,交纳学费等,最后获得留学正式签证。
  新西兰留学主要有担保金的要求,根据留学年限,每年不少于15万人民币,还要有无犯罪记录。
  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不需要提供雅、托福成绩。
  不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只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就行。
  上面就是为大家搜集的留学新西兰的高中生的签证材料解析的相关内容,文中提到了申请过程中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丹尼沃克高中创建于1903年,是一所中型规模的男女共校制学校,自1990年起,开始招收国际学生。我们鼓励国际学生们积极投身到丹尼沃克高中的各项学习、体育、文化项目中去。与此同时,我校还设有专门的团队负责照顾国际学生的相关事务,并设有一名训练有素的专业教师负责国际学生的英语教学工作。本校高中部全年任何时段均接收新生入学。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我校为学生所提供的学习体验如:传统学校价值观如尊重、恭谦及勤奋;现代化的课程体系、高品质的教学以及对新信息时代的了解。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新西兰高中留学签证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