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波兰留学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拥有良好的波兰语,英语,法语,德语等语种学习环境
    每年学习波兰语,英语,法语,德语等费用约2万人民币,生活费用每年约2~3万人民币,比国内的许多语言培训学校的学费还便宜
    二、费用相对低廉,性价比高
    波兰语授课2500-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4.2万元;
    英语授课3500-5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4.7万元;
    酒店管理专业6500-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6.6万元;
    这样的价格相等于欧盟多数国家的1/5 - 2/5!
    波兰有许多世界著名人物,如大思想家哥白尼、钢琴家肖邦、居里夫人。而波兰最著名的还有她的公立大学,其中排在前几位的是华沙大学(学科最全,教研权威,1861年成立,世界前100位);克拉科夫大学(1364年成立,波兰第一所大学,欧洲第六所大学);罗兹大学(文科卓越,欧洲前100位)。私立大学200多所。
    三、签证手续简捷,经济担保要求低,签证不须面试。
    公立大学:从学校申请到签证批准,一般仅需2-3个月。签证所需的银行定期存款仅要求3000美元,且没有任何限制。
    四、2004年5月正式加入欧盟,中国人少,发展机会多
    近几年,波兰的经济突飞猛进,更因其在欧洲的重要的战略地位,将于明年加入欧盟,并且与美国保持着极为密切的伙伴关系。这些都使波兰日益为世界所瞩目,一致被认为是欧洲新的经济增长点。另外在那里的中国人很少,主要是国家公派去的留学生,中国留学生在那里的口碑很好。对新的留学生来说,发展机会很多。
    五、欧洲、美国的中转站
    1.转道德国等欧盟国家的捷径
作为邻邦,且由于历史原因,德国一直将波兰看作最亲密的经济伙伴。两国有着漫长的边境线,相似的文化生活,经济互补性很强。外出工作的波兰人中,有80%首选德国。在波兰西部地区,德语也是第二大语种,应用极为广泛。这点也被很多人利用,将波兰做为“跳板”,转道德国。
    2.1-2年后,转学分到欧美深造
波兰的大学与英国、美国等国大学相互承认学分。
    3.提供专升本和跨专业申请等,学校录取灵活。
    六、招生条件宽松
申请大学本科:18—30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申请硕士研究生28—50岁,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
签证无需英语或波兰语基础。
    优秀大学推荐:
    弗罗茨瓦夫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Wroclaw)始建于1702年,是一所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大学,其创始人为哈布斯堡王朝利奥波德一世,从创建伊始的小规模逐渐成长为今天波兰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20世纪初以来,该大学培养了9名诺贝尔奖得主。建校至今,该校的重中之重还是科学研究。 今天的弗罗茨瓦夫大学已经是该地区最大的大学,现拥有4万多名在校生,其中约1300名博士研究生,每年从该校毕业的学生为9000名左右。 弗罗茨瓦夫大学下设10个学院,开设了丰富的本科、硕士、博士专业,比如计算机科学,数学,化学,理论物理,实验物理,管理经济学,旅游,经济学,国际关系,地理与环境管理,英语语言学,生物技术,政治科学等等。此外,该校还设有预科课程,包括英语、波兰语以及为攻读理论、实验物理学硕士学位的学生专门准备的预备课程。
    弗罗茨瓦夫大学向中国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和接机服务。学生可选择住单人间和双人间,并与其他学生共用厨房、卫生间和客厅。每个宿舍区的公共设施有电视间、俱乐部、两个自习室和一个洗衣房。由于弗罗茨瓦夫地区是波兰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拥有许多著名的国际企业,因此经济管理、计算机和IT专业毕业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在此有很多就业和实习机会。

 

 

文章:“2013,波兰留学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