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教育解析

发布时间:2010-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教育制度

  波兰各大学的毕业生会获得如下学位:

  学士学位-在职业学院或理工学院完成3-3.5年学习。

  工程师学位-在科技,农业或经济领域完成3.5-4年学习。

  硕士学位或同等学位:文科硕士、理科硕士、工程硕士、建筑工程师硕士、医师资格、牙医资格和兽医资格—在大学完成5 - 6年学习;拥有学士学位的学生也可以再学习2年或2年半获得硕士学位。

2.波兰高等教育制度与欧洲高等教育体系

  波兰各高校正在采用欧洲学分转换制度(ECTS)。由于ECTS在欧洲普遍应用,波兰也相应地建立了其学分转换制度, 以简化.教育对比的程序。

  波兰各高校还开展了国际交换生合作项目,如苏格拉底项目,伊拉斯姆项目,及各种双边和单边协定。如果想了解有关苏格 拉底项目和伊拉斯姆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咨询各校国际办公室。

  文凭补充协定不仅将有助于各国文凭学历间的国际认可,也有助于学生在国内和国际范围的自由转换。负责协调管理波兰各高.校教育 层次的机构——波兰国家认证委员会也正在为实现此目标而努力。

  目前波兰高校正在引进和发展欧洲新学制即3+2或3.5+2的双阶段学制。即学生学习3年或3年半拿到学士学位,再学习两年拿到硕士学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文章:“波兰教育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波兰教育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